八里左岸美食 竹圍漁港 兔子餐廳 廖添丁廟紅龜糕 渡船頭 孔雀蛤沿著漂亮的西濱道路就會到啦快到啦過彩虹橋就租房子有海鮮吃啦今天吃人最多的這家口味做得不錯不太油也不太鹹怎綠綠的蛋也太綠啦有點不習慣是漫波魚的腸子ㄟ 第酒店打工一次看到超好吃的脆脆的口感真的選對啦超大隻彈塗魚 (花跳) 叔公臨死前想吃的食物 我一定要試吃看看長得很可長灘島怕阿.....買到有蛋的吃起來像青蛙肉的感覺但沒那麼甜有軟軟的刺海菜有好多種今天吃最普通的生魚片在這買的可以面膜拿上去吃另一家較多人的餐廳八里左岸有很多東西可出租碰巧遇到進香團......懷念.....很多口味喔菜埔米紅龜粿會膠原蛋白幫客人剪好一份一份皮粉軟又Q好吃座位不多人行道的用餐區 吃完都流汗啦沙茶口味的孔雀蛤綠竹筍超甜的第一次吃室內裝潢炒的九層塔蛋焦香焦香兔兔餐廳可愛入口有停車位但餐廳很隱密難找室內環境特別 很手工狀假兔子娃娃也可愛有專用情趣用品通道唯一可愛的兔兔貓比較可愛 但經過要小心喔 我手被刮到啦...在水杯上睡著的貓超可愛動物在用餐桌旁邊兔兔子太平洋房屋區也很可愛算第二可愛有很吵的鵝小朋友很愛跟她們玩喔很有禮貌的可愛小朋友互不認識一起玩也知道要禮讓的大姐酒店兼職姐院子的座位以上我參觀完拍的相片但櫃台亂成一團明明有很多空位的蛋我還是吃不到就沒吃成啦還是我家的兔兔可太平洋房屋愛多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